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走进一线感受发展脉搏
——市委党校学员观摩城市重点建设项目

           本报记者 张 清
  走进城市重点项目,感受城市发展脉搏。4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市直科级班学员共380余人,分两批观摩了我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
  今年中心城区计划实施新建、续建城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76个。当日,学员们实地观摩了㵐水一桥、随城山生态公园一期(杨坚故居)、市委党校新校园等10个项目。这些项目,是近三年来我市新建的道路、桥梁、公园、广场和生态环境的代表性工程。
  㵐水一桥是我市城市建设的最新力作,也是我市首个景观式斜拉桥。踏上桥面,感受大桥的雄壮与美丽,学员们激动不已。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一起回顾了随州城区的桥梁建设发展史,了解未来城区道路、桥梁建设规划,对“双百”城市框架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已建成开放的随城山生态公园一期,鲜花怒放,绿树成荫。大隋苑广场上,杨坚功德柱、大隋盛世、五弦随韵等石刻造型,极具随州文化气息;位于公园西北角的杨坚故居,厚重大气。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位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南侧的市委党校新校园建设现场,建设者们激战正酣,多栋建筑主体结构已封顶。站在高处眺望,整个校园建设布局一览无余。大家对新校园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表示赞许,认为在这样优美、宁静的环境中学习生活,能更好地促进自己知识水平和综合素养的提升。党校新校园,一定会成为我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新智库。
  绕城南路、白云湖健康公园、城东公租房……一个个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推进,描绘出区域性“双百”城市的精彩篇章,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学员对随州城市建设发展的认知。
  学员代表、城南新区管委会主任郭俱勇表示,作为一个随州人,亲眼目睹了随州从一个小城市到中等城市的华丽转身,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要为随州的城市建设者们点赞,为承担建设重任的市住建委、市城投、市建投等建设单位点赞,更为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城市建设的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们点赞。今后要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随州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走进一线感受发展脉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