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04期 >> 第A1版:要闻
引导青年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曾都道德讲堂总堂暨五四青年节活动精彩上演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晓枝报道: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3日,曾都区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暨五四青年节活动,评选出10名“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道德讲堂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主题,从“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颂青春、传美德、送吉祥”等环节依次开展。在讲故事环节,“向上向善好青年”5名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精彩感人故事,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登台表演的青年们表示,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行,勇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矢志艰苦奋斗,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曾都大地上燃烧青春、放飞梦想。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正能量满满,将优秀青年事迹的宣讲与丰富的文艺节目有机结合,展现了新时代曾都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德向善、拼搏奉献的精气神,折射出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的良好导向。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道德讲堂总堂暨五四青年节活动精彩上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