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07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察看防汛工作提出
加强值班巡查保障群众安全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随州迎来一轮强降雨天气,我市大部分地区遭遇暴雨,局地还出现大暴雨。5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到曾都区府河镇、洛阳镇,随县柳林镇等地,现场察看指导防汛工作。她强调,要加强值班和巡查,做好隐患排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郭永红一行先后到府河镇、洛阳镇、柳林镇的政府值班室,详细询问水库水位、物资储备、人员值守等情况,并通过电话抽查了防汛值班值守情况。郭永红提出,近期我市强降雨比较集中,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威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确保通讯畅通,加强雨情水情监测预警。
  郭永红强调,今年汛期比去年早,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周密部署,做到在岗位、在现场、在状态,主要领导一定要亲力亲为、带头值守,做到随时指挥、随时调度。要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作为首要目标,最大限度降低人民群众财产损失,用心组织好各地防汛工作,排查消除隐患,警惕发生地质灾害,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做好人员准备和物资储备,细化防汛方案,尤其要做好夜间值班、巡查工作,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加强应急值守,及时预警、及时处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参加活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强值班巡查保障群众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