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到曾都区督办“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强调
坚定不移加速推进切实改善乡镇环境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5月9日,市长郭永红到曾都区洛阳镇现场督办“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往前推进,切实改善乡镇环境卫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活动。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洛阳镇九口堰村,查看了农户无害化厕所及公共厕所,详细了解了当前“厕所革命”推进情况、洛阳镇在探索“厕所革命”建设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农户参与厕所改建和新建的积极性等情况。郭永红说,洛阳镇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快速行动,先行先试,为全市顺利推进“厕所革命”探索了路径,创造了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厕所革命”攻坚行动的计划安排,加速推进“厕所革命”,确保在全省争先进位;要因地制宜制定方案,用好用足政策支持,加强知识宣传普及,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改善卫生条件和环境。
  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洛阳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规划设计、污水处理能力等情况。目前,洛阳镇污水处理厂“三通一平”已完成,厂区建设已全面启动,集镇管网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郭永红说,当前全市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总体进展较慢,情况不容乐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升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组建专班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目标任务。她要求,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市乡镇污水处理厂如期高质量建成,切实让群众受益。
  郭永红一行还来到洛阳镇金鸡岭村,了解了垃圾填埋处理工作。她要求,规范镇村垃圾填埋处理工作,做好覆盖、防渗等措施,切实改善农村环境卫生,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定不移加速推进切实改善乡镇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