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会议等相关精神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5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等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制定《随州市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攻坚战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立山同志在全省“天网2018”追逃追赃和防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制定《随州市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攻坚战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落实中央和省里相关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要高站位。“十进十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力量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开展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法的宣传教育工作。要大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根据方案指导基层开展活动。要强联动。各级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整体联动,加强协作,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力争随州的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法的宣传教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严要求。加强督办,加大宣传报道力度。
  会议提出,要高度重视,全方位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追逃追赃和防逃的相关精神;要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按照上级要求,结合随州实际,不断探索,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大监督问责的力度,加强宣传报道,加大曝光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震慑效应。
  会议强调,要对标省里要求,进一步细化《随州市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攻坚战实施方案》,提高方案的针对性、操作性、时效性和可考核性,既完成好规定动作,又体现随州实际。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会议等相关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