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全面开展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程鹏、邹薇报道:采集样本,监测动态,实验室检测……近日,随县开展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饮用水安全。
  本次水质监测覆盖随县19个乡镇的70余万人口。通过对全县19个监测点逐一摸排、采样检测,系统了解全县饮用水卫生基本状况。自4月下旬以来,随县疾控中心和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参与水质监测的工作人员严格参照《生活饮用水标准》(GB5749-2006)进行样本采集,同时收集监测点供水类型和监测点基本信息。除普通监测项目外,监测人员还对各监测点进行评估,筛选出可能存在风险的水质指标开展监测,确保每个监测点的监测指标合理全面。
  目前,随县水质监测工作已经进入实验室检测阶段,待检测结束后,将组织人员完成结果分析,及时将监测结果向相关监督执法部门报告。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全面开展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