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19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三十次常务会议
研究县域经济统计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5月18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三十次常务会议,通报全省县域经济工作考核结果,传达全省统计局长工作会议、生态环保重点工程推进会议等精神,研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县域经济工作考核结果,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局长会议精神、全省生态环保重点工程推进会议精神,审议《随州市城市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市人民政府关于随州市中心城区禁止燃用高污染燃料的通告》《随州市停车服务和管理条例》《关于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
  会议提出,在全省县域经济工作考核中取得进位的县市区,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加大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县域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一手抓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力争县域经济发展争先进位,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局长会议精神,做到真重视、真敬畏、真统计和经济普查准备工作真到位。要务必树立生态优先的理念,整体联动,专班推进我市生态环保重点工程,突出重点,克难攻坚,严格考核督查;要对照省里要求,科学制定随州城市建设绿色发展目标,结合随州实际,对照短板细化方案,形成合力推进落实。要高度重视停车服务和管理工作,增强紧迫感,加强领导;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提高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全力配合,加强管理,缓解行车难、停车难问题,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县域经济统计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