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19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防汛工作进入实战状态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5月17日8时至18日8时,我市普降大雨,有12个乡镇雨量达到50毫米以上,其中1个乡镇达到100毫米以上。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两天我市仍有降雨。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虽然目前尚未接到险情和灾情报告,但是今年我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防汛工作已进入实战状态。
  5月初,我市迎来一轮强降雨天气,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在现场察看指导防汛工作时强调,要加强值班和巡查,做好隐患排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为切实抓好今年的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坚持分级负责,层层压实防汛抗旱责任。扎实开展汛前大检查,积极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政令和信息畅通,极端天气保持双人双岗。
  “5月17日晚降雨后,我们抽查部分地方值班值守情况,均在岗值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各地各单位对库存的防汛物资进行了清理补充,对大宗物资落实了代储方案。曾都区、广水市还对去年防汛抢险消耗的物资进行了补充更新,增加了铁锹、洋镐,补充砂石料、编织袋等。”
  目前,各级各部门已进入实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防汛工作进入实战状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