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28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广水市地税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本报讯 通讯员付芬报道:广水市地税局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以“五个一”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文章。
  一是观看一次警示短片,组织全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每人撰写一篇观后感。二是组织一次知识测试,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湖北省“宣教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参与率达100%。三是听取一次专题报告,邀请广水市纪委监察委干部作《监察法》学习的专题辅导讲座。四是走访一次纳税人,就地税干部的作风纪律和纳税服务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五是开展一次家庭助廉活动,激发领导干部家属树立家庭助廉的意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地税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