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电波卫士”护航高考保公平

  本报讯 记者陈云、通讯员余鹏报道:今日高考启动。市无线电管理处出动无线电信号监测车和便捷式监测设备,加大对全市高考考点无线电信号的监测力度,一旦发现不明信号将进行技术处理,全力防范和打击高考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为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行为,市无线电管理处周密部署,依据全市所有考点分布情况,制定了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提前对考点周边的电磁环境情况进行了监测,掌握准确详实的监测数据,对合法的无线电信号逐一核实,对不明信号进行监测并查实,以便考试保障过程中能够快速进行样本比对,及早发现、压制和处理考试作弊行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电波卫士”护航高考保公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