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武汉市委统战部领导考察大洪山慈恩寺

  本报讯 特约记者贺晓利报道:6月10日,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一行到大洪山慈恩寺,考察慈恩寺建设管理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参加。
  在中佛协副会长、大洪山慈恩寺住持印顺大和尚的陪同下,胡洪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慈恩寺各大建筑布局,了解寺院各方面管理情况,并在慈恩寺禅修书院暨湖北省图书馆大洪山分馆就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宗教事务条例》开展座谈。
  胡洪春说,大洪山慈恩寺历史悠久、文化深厚,与武汉宝通禅寺有着一脉相承的历史渊源。近年来,慈恩寺不断推进寺院规范化建设管理,积极发挥了宗教在社会建设中的作用,大洪山“佛教名山”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胡洪春表示,将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宗教事务条例》为指导,加强两市在宗教领域的沟通交流,切实推进宗教工作的健康稳步发展。
  冯茂东说,近年来,印顺大和尚作为中佛协副会长,湖北省佛协名义会长、随州市佛协会长和慈恩寺住持,对我市宗教尤其是佛教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冯茂东表示,我市将在党的宗教政策方针的指导下,加强与外界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动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巩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武汉市委统战部领导考察大洪山慈恩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