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举办招商引资业务培训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10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进一步强化招商干部招商业务技能,确保全年招商引资责任目标完成。
  副市长吴超明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武汉东湖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招商专家朱晓寒前来为我市招商干部传经送宝。他以《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以东湖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为例子,仔细分析当前形势,理论联系实际,分享了东湖高新区招商工作的思路、方法、经验等内容。丰富实用的培训课程,让参训人员获益匪浅,为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招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吴超明说,当前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热度不够、温度不够、力度不够等问题,要切实强化能力与担当,营造以招商论英雄的浓厚氛围,保持全员招商的定力,落实招商责任,落实招商任务,落实奖优罚劣的奖惩机制,进一步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办招商引资业务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