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6月14日,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全面启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和“评机关评站所治不为治乱为促担当促服务”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会议。
  根据部署,本次活动重点整治人民群众和基层干部反映最突出的部署落实“喊嗓子”、履职尽责“混日子”、面对难题“绕圈子”、服务群众“使绊子”、展现成效“装面子”等五类问题,重点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公开一批服务承诺、畅通一批投诉渠道、开展一项评议活动、组织一系列监督检查、举办一场电视问政、查处通报一批典型、建立一批长效机制。
  郑军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集中整治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打好集中整治“组合拳”。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基础在“评”,关键在“治”,目的在“促”,要广泛发动群众,接受群众评议;要重点“治不为治乱为”,强化问责、形成震慑;要坚持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促进服务提升。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