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召开现场会推进统战工作进基层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6月14日,我市召开统战工作进基层现场推进会,推动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有序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曾都区西城办事处白云湖社区、草店子社区和湖北俊浩专用汽车公司的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的推进会安排部署了基层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和基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
  冯茂东提出,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基层统战工作的重点。以“两个健康”为目标,切实加强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以“两个共同”为主题,切实加强基层民族工作;以“两个根本”为主线,切实加强基层宗教工作。要明确基层统战工作的方法。把统战网络“撑起来”,确保有力量办事;把统战信息“摸起来”,确保有渠道晓事;把统战阵地“建起来”,确保有场所议事;把统战活动“办起来”,确保有平台干事;把统战规矩“立起来”,确保有章程理事。全面加强党对基层统战工作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创新发展,提升统战工作本领;坚持大抓基层,构建全方位保障机制。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现场会推进统战工作进基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