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0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不断推动我市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6月19日,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断推动我市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郑晓峰,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郭永红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入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将其作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工作指南和根本遵循,不断深化对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信息化、网络空间治理等方面重大问题的认识,提高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抓好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宣传学习,将其作为网信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
  郭永红强调,要坚持党性原则,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认清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所面临的复杂形势;准确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要求。要坚持筑牢底线,加快完善网上舆论生态管理体系。强化网上宣传体系,把握方向,加强互动,创新形式;强化综合治理体系,坚持依法治网,发挥各方作用,打造综合治网格局;着力构建网络保障体系;着力构建防控打击体系;着力构建服务应用体系,发挥信息化对经济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加快推进“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要坚持保障有力,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毫不动摇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各级党委(党组)负责人要带头抓、直接抓、具体抓,当好“第一责任人”;各地各部门要发挥职能、全力配合,建立统一指挥、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共同推进的网信工作大格局;要强化组织保障,完善职能,加强队伍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新趋势,提高工作能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入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不断推动我市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