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全市教育系统严禁违规操办升学谢师宴请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6月24日,全市教育系统拒绝升学谢师宴请启动签字仪式在随州市一中举行,号召广大师生和家长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重申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要求,倡导文明节俭社会新风尚,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中,市教育局向全市教师、学生及家长发出《倡导文明节俭新风,拒绝升学谢师宴请》倡议书,学生和教师代表分别发出倡议、作出承诺。倡议书号召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主动参与到拒绝“升学宴”“谢师宴”、树立文明节俭新风尚的活动中来,做好表率、当好榜样;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子女升学期间,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带头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六个严禁”;全市广大教职员工要自警自律,加强对学生家长及亲朋好友的宣传动员。
  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将抓住党员干部教师关键群体和重要节假日关键时段,采用明察暗访、设立举报电话等方式,加大对教育系统内违规操办升学谢师宴请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并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和有关领导的责任。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教育系统严禁违规操办升学谢师宴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