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城投公司规范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使用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魏江红、宋高欢报道:近日,市城投公司会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房保障办等部门,对公司今年争取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中央及省预算内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会商,确保管好用好专项资金,早日发挥效益。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市城投公司与发改、财政、住建等部门全力配合,扎实做好上级项目资金的申报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今年来,城投公司共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中央及省预算内资金9465万元。这些资金将用于涢水南片、涢水片棚改项目的市政、绿化、供水、供电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城南高铁小镇片区的基础设施工程、绕城南路地下管廊建设等。
  会商中,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剩余资金使用计划等。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房保障办相关负责同志从专业的角度,就如何申报使用项目专项补助资金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城投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相关部门的配合,进一步吃透政策,严格按照中央、省相关要求,加强项目建设与资金管理,确保配套基础设施与房屋主体工程同步建成,切实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城投公司规范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使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