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刘泽富调研督办横山坡村精准脱贫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通讯员石鹏报道: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带领市人大农工委、市信访局、市城乡规划局、市水文局负责人,来到广水市长岭镇横山坡村,走进姚言平等贫困户家中,询问脱贫政策等落实情况,就该村精准脱贫工作和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回头看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办。
  刘泽富听取各代表小组和驻村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后说,横山坡村与自己比,有成绩,有进步,有变化,但与其他村精准脱贫工作相比,还存在一定距离。要对照省督查组的要求,认真整改;要拿出后进变先进的具体措施,缺什么补什么;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驻村工作队员素质提升和村班子配优配强建设。他要求,横山坡村要迅速制定高标准规划,特别是产业规划,要结合本村实际,尊重产业规律,创新工作机制,促进扶贫进度再提速;要与乡村振兴有机统一起来,认真开展活动,实现活动的规范化;要切实办好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解决入冬之前该村自来水正常使用等关系民生具体问题;要围绕扶贫攻坚,做好养牛、中药材等产业复制工作,促进该村后进变先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刘泽富调研督办横山坡村精准脱贫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