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男子醉倒路中 民警及时救助

  本报讯 通讯员文天兵、刘振飞报道:近日,曾都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出警返回途中,发现因醉酒倒在西城沿河大道机动车道上熟睡的男子小秦。民警及时救助,并联系其家人将其接回,有效保障了当事人的人身安全,其家人对民警的热情帮助深表感谢。
  当日凌晨3时30分许,西城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行至沿河大道神农公园路段,突然发现前方机动车道上躺着一个人,遂下车查看,只见一名小伙子打着赤脚、躺在地上睡着了,其浑身散发着一股刺鼻的酒味,民警初步判定该小伙子是醉酒后倒地。小伙子躺的位置为路灯灯光的盲区,考虑到安全因素,民警将其抬到路边安全地带,随后通过其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到其父母。很快小伙子父母匆忙赶到,见到其安然无恙,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连声致谢,对西城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度赞扬。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男子醉倒路中 民警及时救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