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9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委扶贫领域和基层党建专项巡察工作启动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7月6日,我市召开市委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动员部署对随县、广水市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参加会议。
  本次巡察时间为7月至8月。巡察对象为随县、广水市,根据工作需要适当延伸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基层单位。
  动员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的重要举措;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开展专项巡察,是推动解决我市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迫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专项巡察工作质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是衡量巡察工作质效的根本标准,因此要聚焦突出问题做到有的放矢,讲究方式方法精准发现问题,担起政治责任切实解决问题。要严明纪律规矩,为专项巡察提供坚强保障。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机构和被巡察地方党组织共同的政治任务,必须完善联动机制,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巡察,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好专项巡察任务。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扶贫领域和基层党建专项巡察工作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