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9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林常伦巡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7月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带领国土、住建、交通、安监等部门人员巡查山体滑坡隐患点。他要求,安全第一,科学应对,全力以赴保安全。
  林常伦一行先后来到随县柳林镇团结村二组、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双堰村五组的滑坡隐患点,现场了解滑坡具体情形和应对措施。团结村滑坡体为一小型岩土质滑坡,近两年来在持续强降雨后多次发生小规模的垮塌滑移,据监测结果滑坡仍在进一步变形且有加剧的趋势,目前坡脚受影响的居民已全部安全转移并妥善安置。双堰村滑坡目前已进行了工程治理,安全形势基本得到控制。
  林常伦说,对团结村的滑坡,要抓紧勘测,务必在地质专家的指导下科学应对;在科学的应对方案未定之前,切勿擅做处置,以免扰动山体致其失去原有平衡,而加剧滑坡;当前正值雨季,强降雨频发,务必加强监控,强化预警;对已转移安置的住户,要加强沟通并密切关注,在险情解除前切不可返回家中查看或拿取物品。对双堰村滑坡的治理工程,加紧植绿等后期完善事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林常伦巡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