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举行党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7月19日,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刘玲,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木清和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余洋作辅导报告,她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渊源、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体要求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理论学习课,大家受益匪浅。
  参加学习的市政协领导和机关人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弄懂弄通,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贯彻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为促进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严禁擅自发布、传播中央和省委文件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党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