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26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不动产登记改革受到自然资源部关注

  本报讯 通讯员黄军军报道:7月20日,《自然资源报》头版刊登我市“一窗受理,集成办理”工作纪实。
  近年来,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在窗口配置、优化环节、压缩时限、精简材料、数据整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在疏通“中梗阻”、杜绝“推拖绕”方面精准作为,不动产登记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顺,从顺到序,逐渐形成了人员稳定、程序、制度健全的不动产登记体系。2015年9月8日颁发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2016年6月全面实现“新开旧停”,受到上级以及原国土资源部肯定。
  最近,中心推行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集成办理”“最多跑一次”又受到省国土厅和自然资源部表彰与关注,省国土厅刊发专题简报,全省推广我市经验,《自然资源报》头版刊登我市“一窗受理,集成办理”工作纪实。截至目前,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累计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证明115355本,其中:证书43813本,证明76684本。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不动产登记改革受到自然资源部关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