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环保督察组领导检查我市养殖和矿区污染治理

  本报讯 记者陈云、实习生金玢辰报道:7月31日,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夏航、副组长李国斌分别带队,调研检查我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和伴生放射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放射性污染防治。副市长吴超明参加。
  夏航一行来到曾都区北郊烽火山村双兴生态养殖基地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基地养殖粪污回收利用相关设施设备,详细了解设备处理工艺流程、规模及运行情况等,又来到基地承包的周边山场,查看了解沼液资源化利用的相关情况。年出栏生猪约万头的双兴生态养殖基地,于2015年投资480万元新建沼气发酵罐、粪污收集发酵处理池等,粪污可经厌氧发酵产生沼气,沼气供周边农户日常生活用能,沼渣沼液则用于山林、农田、鱼塘用肥。夏航对此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高度重视畜禽养殖污染,走循环农业绿色发展之路。
  李国斌一行来到随县淮河镇天马矿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该公司生产加工区、尾矿区,详细了解其辐射监管情况。在听取了我市伴生放射性矿放射性水平检测情况汇报后,李国斌要求加强对采矿、加工及尾矿区全过程的辐射监管,切实保障人身安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环保督察组领导检查我市养殖和矿区污染治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