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实行审批许可下沉
市规划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李云龙、实习生饶纯洁报道:从7月31日召开的市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工作交接会议上获悉,市规划局赋予高新区分局规划行政审批权,这是该局推进“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
  据介绍,高新区规划分局原为市规划局内设机构,不是独立法人单位。为加强城市规划工作,更好服务工业项目建设,支持随州高新区做大做强,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正科级、公益一类法人单位高新区规划分局,为审批权下放创造了条件。借此机会,市规划局决定实行“审批下放、许可下沉”,今后随州高新区范围内的所有项目均由分局直接审批、直接许可,以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速度,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再压缩一半作出积极贡献。
  市规划局负责人表示,高新区规划分局将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正、能力强、业务精的干部职工队伍,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将分局打造成为规划系统“高效办事、优质服务”的示范窗口、样板单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规划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