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07期 >> 第A1版:要闻
省环保督察组督导随州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陈云、实习生金玢辰报道:8月6日,在随开展环保督察的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督导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吴超明参加。
  会上,吴超明从科学制定三年攻坚行动方案、持续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整治、重拳整治府澴河流域水环境、有序推进土壤环境污染治理、深入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全面启动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积极助推绿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汇报今年以来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表示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水环境质量改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监管等方面仍面临着问题与挑战。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发言后,督察组肯定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实效,肯定我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并融入到了具体工作中;对情况底数和工作思路捋得清,对环保现状、突出环境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认识清醒;全市环保工作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落实到位,针对突出环境问题实实在在有行动。督察组表示,会上随州在领导机制、合力联动、环保投入、长效机制、顶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督察组将认真梳理,并进一步汇报,反应基层心声,以促进随州、全省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更有力地推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环保督察组督导随州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