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0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武汉理工“绿孕希望”社会实践在随圆满结束

  本报讯 记者张琴、实习生刘倩倩报道:“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8月6日上午,曾都区“希望家园”暨武汉理工大学“绿孕希望”文艺汇演在何店镇王店村村委会举行,标志着为期15天的武汉理工大学“绿孕希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尽管烈日炎炎,汇演现场仍然吸引了许多学生和家长前来观看。大学生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表演了二胡独奏《赛马》、歌舞《那些花儿》等节目,学生们也展示了半个月来学习到的科技和环保知识。“将浑浊的水从瓶子的上部注入,通过层层过滤,从吸管处流下来的就是清水了。”来自何店一中的学生曹雨欣一边拿着她的手工成果,一边用ppt流利地介绍简易净水器的制作过程。场外,志愿者们还设置了环保记录照片、书法、手工艺品等多个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区,与学生们交流互动。
  该团队带队老师赵和平介绍,今年是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年来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5月底,团队深入到王店村进行了实地调查,因地制宜制定了教学方案,重点帮助解决农村留守儿童环保理念普及不足、科技创新接触较少等问题。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武汉理工“绿孕希望”社会实践在随圆满结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