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到企业走访调研强调
提振信心加快发展 切实抓好安全生产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8月27日,市长郭永红到中盐湖北红四方、俊浩专汽等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一道探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有关问题。她提出,要出实招、解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提速;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调研。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中盐湖北红四方公司,了解了企业运转及产销、物流等情况。中盐安徽红四方重组三得利肥业复合肥业务板块,成立中盐湖北红四方公司,进一步提高了存量资产的资产利用率和经济效益。该公司积极响应燃煤锅炉改造的政策要求,已建设一台15万吨生物质蒸汽锅炉并投产。郭永红查看了生物质蒸汽锅炉和生物质燃料,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成本变化等情况。她说,要在技术研发上继续加大力度,扩大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俊浩专汽公司,查看了该公司房车产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订单、市场销售、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俊浩专汽牵头成立了“专用车底盘合作社”,五环、久鼎、奥龙等企业纷纷加入,解决了“小而散”问题,成为东风集团、北汽福田、长安汽车的优质大客户,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降低了成本,缩短了交货时间。郭永红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做大规模、打响品牌,抓住有利时机做大做强;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满足市场需求。郭永红强调,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她还叮嘱市直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后续发展进一步做好服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振信心加快发展 切实抓好安全生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