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改善城区交通环境议案》办理情况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报道: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夏卫东,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带领市人大有关专委会成员和议案办理牵头单位负责人,实地踏看随城汉东东路建设、市民中心立体停车库等10个项目,就《改善城区交通环境议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当日下午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研究督导《改善城区交通环境议案》办理情况。
  夏卫东在听取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后说,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是市民的期盼,群众的评价和满意度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对此,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制定出“四年行动计划(2018—2021)”,来优化城区交通环境,工作统筹推进有力。前一阶段议案办理扎实有效,现在和今后办理任务仍然艰巨,务必落实。群众对四年行动计划期待的目标是:第一年明显改善,第二年重大改善,第三年根本性改善,第四年长效机制基本建成。要围绕上述目标,在提升站位上、强化责任担当上、督导检查上、宣传引导上抓落实,真正达到共建共治共享,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说,市人大常委会这次民生视察,是对市政府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在提高认识上、狠抓统筹上、确保落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对城市发展规律的认识,体现随城特色,在继承中创新;统筹规划、资金和社会力量,各部门相互配合,合力推进,让优化交通环境议案落地生根见实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改善城区交通环境议案》办理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