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31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启动农业信用担保贷款业务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郑兰兰报道:近日,曾都区启动农业信用担保贷款业务。
  据了解,该区在6月底与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截至7月底,该区会同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对第一批申请贷款的12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摸底调查、实地风险评估和担保推荐,共推荐贷款1380万元。目前,随州市心愿开心农场有限公司申请的农业信用贷款100万元已发放到位,其余信贷业务银行正逐一审核、陆续放款。
  曾都区农经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乡村振兴中起核心作用,“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制约它们发展的瓶颈问题。为解决这一难题,曾都区组建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搭建农业信贷平台,吸纳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入,并按照合作社自愿申请、镇级审核、区级复核的流程,筛选信誉高、带动强、经营规范的主体推荐贷款。自农业信贷平台运营以来,社会反响较好,预计第二批农业信贷推荐额度将突破2000万元。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启动农业信用担保贷款业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