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邮政快递车辆统一换装
我市邮政业交通安全规范管理启动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吴伟、胡高峰报:8月25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交警支队举办邮政业交通安全规范管理启动仪式,这标志着随州市1000余辆快递电动三轮车迈入规范管理新阶段。
  当前,电子商务蓬勃发展,邮政快递业的规模和服务民生的普惠程度日渐提高。仅2018年上半年,我市邮政行业累计完成业务收入2.76亿元,其中快递业务累计完成收入7072万元,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486.12万件。
  邮政业交通安全规范管理工作正式启动,将有效改善全市邮政业末端投递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我市将进一步规范邮政快递运输电动车安全管理,坚持源头治理和路面管控相结合,促进行业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邮政快递运输电动车交通秩序全面改善,源头管控和路面联动的邮政快递运输电动车管理模式全面建立,邮政快递运输电动车统一强制购买交通意外保险、统一外观标识、统一备案编号全面实施,绿色新能源货运汽车在行业内全面推广应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270辆统一形象、统一标识、统一编码的快递电动三轮车统一发车上路,成为随州街头的一道亮丽风景。记者在现场见到,统一标识的快递车车身,上半部分底色为白色,写有红色的“随州快递”字样,并注有3位数字的车辆编码,下半部分是各快递企业的标识,十分醒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邮政业交通安全规范管理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