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各地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特约记者彭晓华、余运来、江开军报道: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各地引起积极反响和学习热潮。连日来,随县、广水市、曾都区分别召开相关会议,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随县提出,今后的宣传思想工作,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15字使命任务扎实推进。举旗帜,着眼于守阵地,引领新方向;聚民心,壮大主流舆论,弘扬主旋律;育新人,构建精神高地,弘扬正能量;兴文化,打造文化随县,提升软实力;展形象,讲好随县故事,传播好声音。
  广水市提出,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力”,加快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坚持讲好广水故事、传播好广水声音,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期精神文化生活的期待。
  曾都区提出,践行使命任务,把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五个任务有机结合,促进曾都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构建区委决策领导、宣传部统筹协调、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参与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格局,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各地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