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报道:9月4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雅君、杨天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共五项:研究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时间、日程和议程(草案);听取人事任免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督办专班关于“议案建议督办月”活动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机动车停车立法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议案建议各督办专班情况汇报后,夏卫东说,督办议案建议是市人大常委会的应尽职责和重要工作,通过开展“议案建议督办月”活动,确实推动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解决了一批代表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重难点问题,但也发现一些单位存在认识不够高、责任不够明、行动不够快、重答复轻落实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要继续加大跟踪监督力度,发扬钉钉子精神;要抓住正反典型,加强宣传,提高各承办单位的积极性、责任心;要分析整理、列出清单,一件一件督促落实到位,确保给代表和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传达学习省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听取关于停车立法进展情况汇报后,夏卫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立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健全完善立法体制机制,加强立法队伍和立法能力建设;要更加紧密结合随州实际,精选项目,加强调研,主动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做到科学、民主、依法立法,立务实管用之法,更好地发挥立法在助推随州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召开,会期1天。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