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实施粮食网格化管理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閤先银、刘力报道:9月13日,在曾都区国家粮油储备库“两个安全”网格化管理办公室里,两位保管员正在悬挂网格化管理公示牌,公示牌上标明了各网格员设置明细、职责以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制。
  据悉,曾都区今年在区国家粮油储备库中心库、5个骨干收纳库和湖北金丰天盛有限公司试点粮食网格化管理,以进一步夯实粮食安全基础,确保全区粮油仓储单位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实现“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治理、事态早控制”的目标,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2019年逐步在全区承储政策性粮食企业中实施。截至目前,该区国家粮油储备库中心库,环潭、贯庄、和平、万店4个骨干收纳库网格划分完毕已正式运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实施粮食网格化管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