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为市民提供新鲜农产品
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万吨冷库开建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9月27日,位于曾都区南郊的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三期工程万吨冷库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初可建成。届时,冷库可为物流园蔬菜、水果、水产等提供保鲜储藏服务,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味蕾”需求。
  记者当日在开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推土机等工程机械正在平整土地,测绘人员为项目定标放线,为桩基施工做准备。项目秘书余正雨介绍,此前已完成园区内的排水管网建设,铺设了近2公里直径1.8米的管涵。
  据悉,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三期为冷链区,主要建设万吨冷库、商业仓储楼、综合服务用房,还配套建设停车场。按照工程计划安排,明年初可全部建成。该项目主要为农副产品的保鲜、储存、配送、交易等提供一条龙服务。
  目前,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已建成蔬菜、水果、水产区,聚集了400多家商户。去年,物流园与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实现高效运营。物流园日吞吐货物300多吨,成为随州最大的“菜篮子”。
  据悉,新建的标准万吨冷库,既能满足物流园商户需要,保障我市农产品安全稳定供应,也可辐射周边蔬菜生产基地。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万吨冷库开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