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太平洋保险公司捐资30万元助力大洪山教育

  本报讯 特约记者贺晓利、通讯员伍随忠报道:爱心点燃希望,责任照亮未来。10月12日,在中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太保公司)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庹家小学再次捐款30万元,用于该校素质教学室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副市长郑晓峰出席捐赠仪式。大洪山管委会、市教育局、市扶贫办、市金融办、市行业协会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当日上午,在热烈而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太保公司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阳新云将30万元现金支票交到庹家小学负责人手中。与此同时,该公司湖北省各地市州20余名中支公司经理还现场与庹家小学贫困学生进行了爱心结对帮扶。
  据了解,太保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行业理念,在发展的基础上勇于担当,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智力扶贫助学。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多次为庹家小学捐钱捐物,并对该校贫困学生、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帮扶,累计捐款已达90余万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太平洋保险公司捐资30万元助力大洪山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