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收听收看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后强调
决战决胜四季度 攻坚克难保目标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0月1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并随即召开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贯彻落实省政府要求,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强调,要决战决胜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增长极和鄂北生态屏障建设,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刘宏业,副市长汤文江、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伟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领先等参加会议。
  郭永红说,要把握形势,自加压力,坚定信心谋发展。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狠抓“比拼赶超”,着力破解难题,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主要体现在:主要指标平稳上行,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发展动能不断增强,有效投资支撑强劲,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党的建设富有成效。在总结成绩、增强信心的同时,也要看到当前面临着目标完成有差距、实体经济困难多等困难挑战。务必要把握形势谋大局,聚焦问题找差距,自加压力补短板,向内挖潜求突破,切实维护好全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局面。
  郭永红强调,要以稳应变,定向发力,决战决胜四季度。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的决策部署,按照王晓东省长强调的“稳”字当头、以稳应变,“进”字为要、以进取胜,“实”字托底、以实见效的要求,突出“八个全力推进”,务求决战决胜。要全力推进目标任务,强化目标落实,形成协同效应,跑出加速度。全力推进项目投资,高标准结账,大视野谋划,强督办招商。全力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动能转换,壮大特色产业,提升现代服务业。全力推进改革开放,规范操作,做好改革相关工作;对标对表,深化“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全力推进三大攻坚战,以稳金融为重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以领导干部遍访贫困对象为契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以整改落实为抓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城乡建设,城市建设要进一步提升速度,城镇管理要进一步提升效果,乡村发展要进一步提升质量。全力推进就业创业,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全面落实扶持政策,大力发展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实施就业质量提升计划,创新技能培训方式。全力推进社会治理,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
  郭永红提出,要增强党性,担当务实,攻坚克难保目标。要提升站位抓党建,学习调研提能力,锤炼作风强担当,督查问责增质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四季度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通报了前三季度有关情况。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作表态发言。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决战决胜四季度 攻坚克难保目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