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加满油 把稳舵 鼓足劲
广水“四抓四促”冲刺全年目标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明清报道:10月中旬,总投资12亿元的广水市导航技术军民融合产业园正在加紧建设。据悉,今年前三季度,广水纳入随州市调度的31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5.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8.6%。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支撑,我们要继续添一把柴、使一把力,把项目建设这团火烧得更旺,助推广水高质量发展。”广水市委主要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广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总体平稳、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当前,正是全年工作收官的关键阶段,广水坚持以进促稳,以稳应变,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决战决胜四季度,切实交好年度责任目标答卷。
  抓项目促目标。支持骨干企业加快实施一批技改项目,促进风机制造、医药化工、食品加工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扶持培育力度,促进智能装备、新能源、军民融合等新产业快速壮大。深入推进专班招商、企业招商、以商招商、乡情招商,重点抓好广水建市30周年招商活动,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着力破解融资难、招工难、用能难等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力争今年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
  抓攻坚促脱贫。突出产业扶贫的治本作用,按照一村一品、一户一策要求,量身定制产业帮扶措施,致力发展贫困户能直接受益的特色产业。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全力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驻村责任,形成扶贫攻坚强大合力,确保今年9个贫困村、11749人脱贫出列。
  抓党建促落实。今年是村(社区)换届之年,广水准确把握选人标准、工作环节和换届纪律要求,更加注重提名人选的政治、品格、能力、廉政等的考察,认真落实拟提名人选联审工作,对照15条“负面清单”逐一“过筛子”,努力通过此次换届,为村(社区)注入新鲜的、滚烫的、干净的血液。
  抓稳定促大局。该市坚持问题导向,克服侥幸心理,未雨绸缪、关口前移,做到服务沟通、矛盾调处、应急处理、依法打击“四个到位”,切实维护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四抓四促”冲刺全年目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