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市“红色物业”暖民心

  本报讯 记者伍雅兮、通讯员李月、孙晶晶、刘冬报道:今年国庆节期间,广水市名都花园小区业主胡阿姨来到物业公司党支部说:“我家楼上屋顶漏水,你们管不管?”“管!”名都花园党支部书记、物业公司经理李刚说道,第二天便主动上门解决屋顶漏水问题。
  名都花园小区是一个已建成10年以上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差,配套设备不齐全,卫生环境恶劣,居民生活不方便,邻里矛盾纠纷频繁,小区业主上访事件层出不穷。为了破解难题,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广水市聚拢物业公司、小区业主12名党员于9月成立了党支部,组织建立志愿服务队,实现基层物业小区自治自理的良性管理模式。党支部成立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小区居民就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后来越来越多的党员要求将组织关系转到小区党支部,党员人数不断增多。
  在小区物业公司里成立党组织,并推行“红色物业”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广水市打通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的重要举措。通过创建“党支部+小区党员服务队+业主委员会”模式,实施“红色物业”工程,把党建融入非公企业发展,共建和谐家园。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红色物业”暖民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