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0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县卫计局派员进村义诊宣传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汪春梅、程兴容、陈洪英)10月17日,随县卫计局派员进村入户开展以“精准脱贫携手同行”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该局组织20余人分成两个义诊宣传队,分别到结对帮扶的重点贫困村淮河镇金家祠堂村、红石桥村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大义诊”活动。工作人员对贫困户逐户进行了扶贫政策宣传,上门开展义诊,了解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充分征求贫困户产业扶贫工作意向,认真做好台账记录,为帮助他们解决发展生产、增加收入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建言献策。当日,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贫困户95户,上门义诊75人次,帮助81户贫困户购买保险,发出“健康扶贫政策”“社会救助政策、城乡低保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卫计局派员进村义诊宣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