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尹家湾革命旧址群纪念馆获30万元项目资金支持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潇)10月18日上午,随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负责人一行,将省扶持发展项目资金30万元送到广水市吴店镇,支持新四军五师尹家湾革命旧址群纪念馆的修复。
  近几年,吴店镇投入500多万元对尹家湾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进行了整修,修复了李先念、郑位三、陈少敏、任质斌旧居等900多平方米,陈列革命文物51件。投入200多万元对吴店街革命旧址进行了修复,修建了吴店革命烈士纪念碑,保护了张家冲日军碉堡,扩宽硬化了通往抗日战斗旧址玉皇顶的7公里道路,树立“反对内战,争取和平”誓师大会等革命旧址标志牌30多块。
  据了解,今年2月,新四军五师尹家湾革命旧址群被省政府命名为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尹家湾革命旧址群纪念馆获30万元项目资金支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国内】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