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025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开展排污许可证执法督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环宣)“你们公司存在未按排污许可证要求开展日常监测、未建立健全日常管理台账、执行报告及自行监测数据上传不及时等问题。广水市环保局也未上传执法监管结果,请迅速整改。”近日,随州市环保局排污许可证证后执法监管督查人员在认真核查雅都纸业排污许可档案后,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开展排污许可证执法检查是落实《2018年全国排污许可管理工作要点》及《湖北省环境保护厅2018年度对市州环保部门责任目标考核指标》的具体行动。市环保局按照“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的原则,随机对全市5家已核发排污许可证企业进行了排污许可证执法检查与督查。
  本次执法检查与督查重点检查了持证企业污染物排放浓度是否满足标准要求、污染防治设施(包括废水、废气收集处置设施及在线监测设施等)是否运行、运行台账是否记录齐全、是否制定自行监测方案、方案是否满足行业自行监测技术规范的要求、企业承诺整改事项是否按期完成、执行报告是否规范并按要求上传、信息公开是否落实、是否开展自行监测并保存原始监测记录且按要求上传、自行监测因子和频次是否符合核发的排污许可证要求等,并同步对各地执法监管部门是否按证开展证后监管进行了督办。督查专班根据检查情况,及时将发现问题向企业及执法单位进行了反馈,督促企业第一时间开展“查漏补缺”,发挥排污许可规范与指导作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排污许可证执法督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