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旅游年卡发放近万张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云)近日从市旅游部门获悉,截至目前,我市旅游年卡发放近万张,其中不乏周边地市市民购买。这一涵盖全市8大景区的旅游年卡,受到游客的青睐。
  据悉,“随州旅游年卡”售价100元,可全年畅游炎帝神农故里、西游记公园、大洪山风景区、中国千年银杏谷、高贵三潭、琵琶湖、田王寨、黑龙潭8大景区,是我市旅游惠民工程产品。我市旅游年卡自去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指导湖北楚游通科技公司开始发行,其畅销是我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体现。
  市民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随州电子旅游年卡”购买电子卡,电子卡采用“二维码+人脸识别”验证入园。一人可以在支付宝上购买多张,将老人和小孩的身份证、人脸信息绑定上传后,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到景区通过“刷身份证+人脸识别”即可入园。同时,市民也可在银泰新世纪购物中心服务台购买实体卡,实体卡实行身份证验证入园。
  需要提醒游客注意的是,我市旅游年卡涵盖的8大景区中,中国千年银杏谷景区11月,广水三潭和大洪山景区五一、十一假期,西游记公园五一、十一、春节假期限制年卡使用,且年卡仅含景区(点)首道门票,不含景区内讲解、导游、索道、景区内交通和其他自费项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旅游年卡发放近万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