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实现市县乡村全覆盖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郭小亮)今年以来,市司法局扎实推进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通过积极探索稳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向基层延伸,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实现市县乡村全覆盖,为广大群众提供家门口的公共法律服务。
  公共法律服务是司法行政部门整合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普法宣传等法律服务资源,为群众一站式法律服务的综合平台。平台采取“窗口化”和后台延伸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公共法律服务一线贯穿、一点办结,让群众办理法律事务“只跑一趟路,不跑冤枉腿”,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真正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市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处,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3个,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48个,全市所有行政村有法律顾问,市公共法律服务实现市县乡村全覆盖。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实现市县乡村全覆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