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7期 >> 第A1版:要闻
即交即办 举一反三
广水市全面整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闯)综合施策推进强力社区棚改、完善配套建设提高易地搬迁入住率、跟踪督办广水办事处“一河一策”落到实处……针对10月30日我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广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拟定整改方案,并即交即办、举一反三,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质效,让社会满意、让群众认可。
  对于强力社区棚改项目“流产”的问题,广水市综合施策推进,确保限时整改到位。下一步,广水市将在棚改项目区旁新征地18亩,建设安置房用于还建,新建的安置房将在2018年12月动工建设,力争2019年12月交房。此外,新建的安置房仍以产权调换的方式为主,交房前拆迁户的过渡费按原约定的标准支付,直到交房为止。
  针对余店镇兴隆街村易地扶贫搬迁点入住率不高、房屋质量不好的问题,广水市组建三个专班,对全市易地搬迁安置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督导镇办、监理和施工方迅速完成了问题房屋修复工作,解决了10个安置点供水问题,出台了产业扶贫《实施方案》,保障除政策兜底外的贫困户均有一个主导产业或就业门路,推动未搬贫困户在2018年11月前完成搬迁。目前,该市搬迁入住率已上升至89%。
  对于广水街道办事处落实河长制走过场的问题,广水市督导办事处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确保“一河一策”落到实处。目前,河道中存量垃圾已清理完毕,并增加了河岸垃圾收集和清运设施;肉牛屠宰点已取缔,存栏肉牛全部转走,并对排放的污水进行了处理;河岸边小型养猪场已于10月31日关闭,存栏生猪全部出售。
  此外,广水市还举一反三,在转变作风、提升质效、促进落实上,全面整改、全面加强,把上级要求贯彻好,把惠民政策落实好,把民生实事办理好,以实绩实为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全面整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