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六大行动”助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特约记者张立)“要大力实施‘六大行动’,推进民营经济再创辉煌、再立新功。”11月3日,曾都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向全区发出号召,给民营企业家吃下发展“定心丸”。
  “六大行动”分别是:实施“减负惠企行动”,切实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降低企业用地用工用能成本,规范中介服务;实施“融资活企行动”,用活产业发展基金,增加金融机构对企业的资金支持,鼓励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实施“服务暖企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周六现场办公,推进干部驻企帮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实施“政策扶企行动”,进一步出台扶持企业优惠政策,并将政策精准落地,落实政策一视同仁;实施“创新强企行动”,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引进人才;实施“安商护企行动”,对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依法稳妥处理涉企案件,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该区要求经信、发改等部门围绕“六大行动”,制定助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具体实施意见,帮助民营企业融化市场“冰山”、移走融资“高山”,跨越转型“火山”,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勇立潮头。
  据悉,改革开放40年来,曾都民营经济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创造了75%以上的生产总值、80%以上的技术创新、85%以上的税收、90%以上的就业岗位、99%以上的企业数量。泰晶科技成为随州市首家主板上市公司,程力集团跻身中国民企500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六大行动”助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