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保持工作定力 强化担当作为
市规划局对标调焦冲刺年度目标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清、通讯员李云龙)11月22日,市城乡规划局召开 2018年度工作推进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条分析完成情况,找问题、补短板、促提升。
  今年以来,市规划局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十件实事”等,大力推进“移动办公”活动,多次“组团”到市建投公司、市城投公司、齐星集团、随州高新区、曾都区等单位上门服务,共对接项目153项,除少数历史遗留问题外,全部交出满意答卷。
  该局表示,在政府机构改革的背景下,将持续保持工作定力,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打好“收官战”。年底前,该局将对“移动办公、上门服务”中对接的涉及规划方面的问题进行一次再梳理、再推进,克难攻坚,破解历史遗留的“老大难”问题。谋划“开门红”。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做好新一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做实脱贫攻坚。近期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到广水市长岭镇横山坡村,开展一次走访帮扶活动。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年底前组织对在建项目、特别是经营性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检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
  该局还成立了洁美行动领导小组,积极做好“门前三包”、包保路段清扫,以及防违(建)、拆违工作,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规划局对标调焦冲刺年度目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