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30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干部群众热议建设品质随州示范区
建设品质随州 创造美好生活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1月28日,市委书记陈瑞峰到曾都区调研时提出,曾都区作为随州的首善之区,是随州城市发展的“聚光点”,要努力成为品质随州建设的示范区。11月29日,曾都区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区上下热议品质随州,表示将围绕市委书记陈瑞峰要求,写好品质随州建设曾都文章。
  曾都区委书记何运平说,曾都区将拿出主城区的意识、主阵地的担当、主人翁的精神,把品质随州的建设任务落实好贯彻好,为建设品质随州贡献曾都力量。曾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肖开韬说,建设品质随州示范区,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打造品质随州建设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曾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东山说,我理解的品质随州,首先要有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其次要有便捷完善的基础设施条件,其三要有较为丰富的文化生活,最后还要努力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曾都区经信局局长李俊说,曾都打造高品质产业,重点要打造高品质的专汽产业、农产品产业和新兴产业,专汽产业重在“专精特新”,农产品产业重在原材料溯源管理、产品精深加工,新兴产业重在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增大研发投入,还要着力打造各个产业的单项冠军、特色品牌、拳头产品,培育品种、品牌、品质。曾都区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袁振国说,作为曾都城乡规划建设主管部门,将主动对标品质提升的目标,落实“品质”建设,打造“市区一体”品质城市,将项目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大战一百天”,文明城市创建,5A景区创建成果作为检验践行主阵地担当的试金石,市区协力推动“双百”城市跨越发展。曾都区人社局局长顾德军说,将推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积极开展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落实各项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贫困人员等困难群体实现就业,扶持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返乡人员创业;织密扎牢社会保障网,着力构建覆盖城乡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全力补齐民生短板。
  曾都区西城办事处白云湖社区党委书记裴海娥说,市委书记陈瑞峰在调研中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是第一线,要把服务民生放到首位,满足群众对环境、健康、娱乐等方面的深层次需求,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擦亮“微笑白云湖”社区服务品牌,大力推进品质随州建设,让社区居民享受有品质的生活。市民陈桂玲说,市委书记陈瑞峰提出的以“绣花”精神优化老城区,以产城融合理念拓展新城区,提升环境品质、建设美丽家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为市民谋幸福,话语既有力度更有温度,相信随州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网友清风朗月说,期待随州环境面貌更美丽,经济发展实现弯道超车,医疗卫生教育水平显著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全面提升。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建设品质随州 创造美好生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