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06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强调
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2月5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枫桥经验”纪念大会精神,学习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听取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市直单位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关政策的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蒋星华、甘国栋、王志勇、冯茂东、刘宏业、张爱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发展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做好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岁末年初各项民生工作,精心谋划明年经济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加强阵地建设,创新培训方式,进一步提高我市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理之路,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把“枫桥经验”在新时代发扬光大,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加快形成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加强典型示范,及时化解矛盾,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社会安定有序。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优势,深入推进妇联改革创新,重视妇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坚持实事求是,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坚决反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精神文明创建要坚持从具体事情抓起,以环境整治和规范管理为切入点,突出思想道德内涵,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推动形成共建共享的生动局面,以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要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主动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会上,陈瑞峰就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强调,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带头和表率作用,做到忠诚、学习、团结、实干、为民、拼搏、干净,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奋发图强、拼搏赶超,围绕省委赋予的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构筑鄂北生态屏障的历史使命,深入推进农业现代化、工业智能化、服务高端化、市域城镇化,积极打造生态绿城、文旅名城、产业新城,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核心竞争力,着力建设品质随州,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