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19期 >> 第A3版:随州警讯
广水一男子未进新房先进牢房提亲当日去贩毒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胜国)提亲当日却跑去贩毒,本该当新郎的他,却用彩礼钱购买毒品,进了牢房成为囚犯……
  近日,广水市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钱某、朱某,以运输毒品罪批准逮捕陈某。
  10月24日,准备结婚的朱某接到天津朋友王某的电话,要其帮忙“找”1000克毒品(冰毒)。朱某说:“真不能搞,我要结婚了……”最终经不起王某的恳求和暴利的诱惑,朱某答应帮忙“找找看”。
  10月26日,是朱某到女朋友家提亲的日子,定了结婚日期后,准岳母没有收他带去的彩礼钱。
  当日下午,得知毒品已找到了,朱某即开车到大悟接上陈某,二人来到武汉,由陈某租车准备到天津给王某送毒品,朱某则开车来到江岸某小区,用提亲的彩礼钱向钱某等人购买了1500克冰毒和600颗麻果。
  朱某和陈某汇合后,将1000克冰毒交给陈某,让其送往天津,承诺给2万元“路费”,朱某则驾车将剩下的500克冰毒和600颗麻果带回广水。
  当晚23时许,广水市公安局民警在一音乐会所将朱某抓获并在车内查获其带回的全部毒品。
  次日凌晨陈某因联系不上朱某,带着毒品返回大悟。11月1日,陈某被抓获。
  经查,朱某之前曾两次贩卖给王某大量毒品。本该当新郎的他,却用彩礼钱购买毒品,进了牢房成为囚犯。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一男子未进新房先进牢房提亲当日去贩毒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随州警讯】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